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闪梅财务公司安排部署重点时段安全防范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王宪振     文章来源:   分享到:

5月15日,闪梅财务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闪梅集团重点时段安全防范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细致部署公司安全管理等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盈斌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684377201746169.jpe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闪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闪西省委书记赵一德赴黄陵矿业公司检查梅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闪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在集团重点时段安全防范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关于切实加强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对公司当前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肩负的重大安全责任,始终要把安全运营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安全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务必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全身心投入到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中去,把隐患当事故,全力抓好安全运营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推动公司治理能力、幸运十服务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安全运营,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安全保障。二是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工作中的“完美主义”积极有效统筹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标本兼治、系统治理,在“查”字上抓统筹、下狠劲,在“清”字上出实招、动真格,在“治”字上抡重拳、见成效。(王宪振)